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1-11分享:

  1月6日上午,商丘市史志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时全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炜参加会议。

  商丘市史志办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交流、领导干部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学习了市委书记魏小东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三严三实”的检验标尺,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进一步端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各科长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密联系史志业务工作,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深查细找、归纳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实质和根源,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待,开展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马时全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很好的工作方法,应长期坚持。商丘市史志办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促进全市史志事业科学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