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做出的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31分享:

  12月30日上午,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做出的重要批示。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张雁冰主持学习。

  批示指出:方志流传绵延千载,贵在史识,重在致用。各级政府都要关心和支持地方志事业发展,希望地方志工作者继续发扬方志人精神,志存高远,力学笃行,直笔著信史,彰善引风气,为当代提供资政辅治之参考,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

  曹景宪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史志工作者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读懂悟透、用于指导工作。二是要把学习批示和《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结合起来,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跟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为大力实施“文化+”城市复兴战略、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三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严格按照预定目标,抓紧干、务实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地方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