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平桥区史志办主任王豫湘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通报表扬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25分享:

  近日,为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决定对信阳市平桥区史志办主任王豫湘等21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全省仅有王豫湘同志一人获此殊荣。

  王豫湘同志自2005年7月任信阳市平桥区史志办主任以来,辛勤耕耘创事业、呕心沥血甘清贫,把最美好的青青年华奉献给了地方志工作,以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带领平桥区史志办战胜重重困难,走出逆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王豫湘主编的《平桥年鉴(2009)》获得全国一等奖,是河南省唯一一部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的县区级综合年鉴;主编的《平桥区志(1986-2005)》获得河南省史志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信阳市社科成果评比一等奖。平桥区史志办在2010年被河南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评为2005~2010年度“全省地方史志系统先进集体”;自2009年度开始,连续6年被评为“全省修志工作先进单位”;连续5年被信阳市史志编纂委员会评为“全市史志工作综合一等奖”,囊括了全市史志工作先进单位的全部奖项;并多次被平桥区委、区政府授予的“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其本人也因成绩卓著,被河南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评为“全省地方史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多次被评为市区级“三八红旗手”和区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