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尉氏县政府正县级干部赵书凯一行造访开封市史志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19分享:

  12月11日,尉氏县政府正县级干部赵书凯带领县史志办主任李建强、副主任田三保一行3人造访市史志办,受到了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及各科科长的热情接待。

  赵书凯就《尉氏年鉴(2015)》编纂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指出《尉氏年鉴(2015)》的创刊对于尉氏县文化发展,开创尉氏史志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是县史志办2015年的重点工作。县委、县政府为此十分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做出重要指导和批示。《尉氏年鉴(2015)》编纂工作已接近尾声,现正在最后的校对完善阶段,年底能够出版发行。

  曹景宪对尉氏县年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年鉴当年创刊、当年编纂出版的做法,要求尉氏县在现有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年鉴。同时,为鼓励县区工作,曹景宪同志代表市史志办向尉氏县赠送了《开封菊花志》《开封文化全书》及近5年的《开封年鉴》等书籍30余本。

  李建强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市史志办多年来对尉氏县史志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今后的工作要紧跟大形势,加大史志工作信息化建设力度,推动史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