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潢川县召开乡镇志编纂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19分享:

  12月18日,潢川县召开乡镇志编纂工作动员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县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潢川县政府办《关于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潢川县乡镇志编纂工作方案》,各乡镇(街道)与县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功江代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作编史修志不懈怠、秉笔铸史提质量、争创名志树丰碑三点意见的讲话。

  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史志工作,县史志办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量完成二轮《潢川县志》的编修工作并荣获全省二轮修志成果综合一等奖。同时,积极编纂《潢川年鉴》等地情书,不断提高史志工作为现实服务水平。

  潢川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县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