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通许年鉴(2015)》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19分享:

  由通许县政府主办,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通许年鉴(2015)》近日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是一部观点正确、体例完备、框架结构科学合理、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文图并茂、行文规范的具有通许地方特色的年度百科全书。

  《通许年鉴(2015)》的编纂,先后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得到了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曹景宪主任、张雁冰副主任、通许县政府高晓阳副县长等领导的关怀指导,确保了编纂的较高质量。

  《通许年鉴(2015)》分为概述、大事记、地里、政治、经济、教育卫生、人民生活等10多篇,约45万字,彩页30页,精装印制。是一部较好的地情资料书,书到单位当天就被通许县委、县政府选为在通许召开的全省留守儿童工作现场会用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