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系统举办年鉴编纂“学讲评”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19分享:

  12月11日,濮阳市史志系统年鉴编纂“学讲评”活动圆满结束。这是濮阳市史志系统连续第四次举办年鉴业务学习评比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学先进、找差距、促质量”。要求年鉴责任编辑结合《杭州年鉴》《武汉年鉴》等6部获全国年鉴质量评比特等奖的年鉴,结合承编部类谈学习收获和下步打算;县区史志部门结合各自年鉴,对照《武进年鉴》《南海年鉴》等全国县级优秀年鉴谈不足和改进措施。活动自11月下旬启动以来,全市史志系统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年鉴业务学习活动,市县两级共14名年鉴编辑上台发言。经评议,1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活动结束后,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编纂人员重视业务学习,重视年鉴交流,重视岗位锻炼,把“学讲评”活动打造成业务学习的平台,把年鉴打造成濮阳市史志工作的品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