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系统参加中国古都学会年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11分享:

  12月5日~6日,中国古都学会2015年年会在商丘召开,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杞县史志办主任高洪宪、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史志办主任郑忠等参加。会议上,市史志系统参会人员积极提交研究成果,并和来自全国的古都文化研究专家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开封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为著名的八朝都会,文化氛围浓厚。近年来,全市大力研究古都文化,弘扬宋文化,发展文化产业,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史志办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在古都文化研究方面推出多项成果,在全市“文化+”建设中,积极出谋划策,参与其中,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此次参加会议,曹景宪主任表示,下步工作中,市史志系统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弘扬开封古都文化,并注重同外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化事业及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和“四个开封”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