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史志办举行2015年冬季运动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11分享:

  12月9日,为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市史志办举办了2015年冬季运动会,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定的主要是竞技类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跳绳、五子棋、象棋、踢毽子、跳棋、呼啦圈、扑克牌等8项个人和集体项目,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乒乓球比赛

  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五子棋比赛

  扑克牌比赛

  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精神,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出史志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时时洋溢出史志系统大家庭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通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名次,分出了伯仲。此次比赛使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在体育运动中体验了精彩与乐趣,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了个人的体育特长,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