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桥区史志办抓好三种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08分享:

  近年来,平桥区史志办坚持以教育为本、注重预防的工作理念,从党性教育、廉政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入手,通过“集中学习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各级廉洁自律相关文件,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着力筑牢全体干部职工的法纪和思想道德防线。

  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党性教育。通过“集中学习日”组织系统学习,学习党的大政方针,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地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的根本宗旨、党性修养等教育。

  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廉政专题教育。围绕中心工作,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规定,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思想上形成规则意识、敬畏意识,时刻坚守,规范言行,自我约束。

  三是警钟长鸣,抓好警示教育。通过传达市、区干部作风建设督察工作通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有效防止系统内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