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认真做好2015年度史志工作总结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07分享:

  年末岁尾,信阳市史志办按照省史志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总结全市2015年度史志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下步工作,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可持续、科学发展。

  在总结工作中,信阳市史志办把总结任务分解到各县区史志部门和办属各科室,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坚持实事求是,既全面梳理2015年史志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又深刻分析差距与不足,并着眼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聚焦难点、重点,提出巩固新成果、促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年度总结工作,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结合自身的发展实际和重点领域,使总结的过程成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阔思路、破解难题的过程,确保该项工作不图形式、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