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到开封考察交流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07分享:

  12月2-3日,三门峡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献珺、正县级干部魏云超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史志工作。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迎接,并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曹景宪主任对杨献珺主任一行来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市市情及史志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与人才队伍建设及近几年史志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等做了具体介绍。曹景宪指出,三门峡市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仰韶文化遗址驰名中外,历史文化十分悠久。三门峡市在史志网站、地情资料库、方志馆建设方面具有的丰富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我们学习。

  杨献珺主任对开封市史志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借助这次机会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在汴期间,杨献珺主任一行在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副主任张雁冰的陪同下考察了朱仙镇岳飞庙、清真寺、木版年画社和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等文化设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