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芜湖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到开封考察交流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1-20分享:

  11月18日,芜湖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沙仑、张正亮一行4人到开封史志办考察交流史志工作。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及各科室负责人热情迎接并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首先,曹景宪主任介绍了开封市情及史志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二轮修志工作的整体形势、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与人才队伍建设及近几年史志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等做了具体介绍,并对芜湖史志同仁来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曹景宪指出,芜湖古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之称,是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历史文化资源十分丰厚,文化多元。芜湖市地情资源开发及信息化工作等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当前的史志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互赠了史志成果。

  座谈中,双方表示两地史志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育人、资政”作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