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地方史志局组织开展爱老敬老活动(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1-02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地方史志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做好老干部的健康体检工作,体检前,我局安排专人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方式悉心通知每位老干部,提高受检率,并提醒体检前注意事项。体检中,针对老干部年龄大、体弱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组织我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保姆式”服务,陪同老干部体检。体检结束后,安排专人及时领取体检报告,并请就近居住的同事送到每位老干部家中。

  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我局对老干部的关心,深受老干部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