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到省史志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0-26分享:

  10月15日下午,由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尚杰带队、一行七人来我办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创评验收工作。考评会由我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会上,考评组组长尚杰首先提出了考评要求和考评流程,接着,我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中华汇报了近三年来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听取汇报的同时,考评组成员对我办精神文明创建档案进行了检查验收。最后,考评组全体成员又对我办内外环境进行了查看。

  以评促建。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我办各项工作特别是机关人员精神面貌和机关环境卫生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我办将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河南史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