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领导班子赴包村联系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0-13分享:

  按照开封市委关于开展“三包三带”千名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安排部署,9月22日-23日,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等一行6人,轻车简从,分别奔赴尉氏县大马乡任泽、庙陈、双岭岗和通许县孙营乡北李佐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油、面、大米等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一片关爱之情。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慰问结束后,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分别与村支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基本情况、三委班子建设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等,实地察看村情、听取群众意见。最后,曹景宪表示市史志办一定努力搭好密切联系党和群众关系的“连心桥”,始终以群众满意和不满意作为检验群众工作的“试金石”,帮助农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基础农业建设,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