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在敦复书院揭牌成立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9-29分享:

  2015年9月18日下午,开封市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在敦复书院揭牌成立。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曹景宪,副主任张雁冰,敦复书院王英杰院长,市史志办全体在职人员,部分区史志办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张雁冰主持,曹景宪、王英杰共同为开封市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揭牌。

  开封市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的成立对进一步做好地方志开发利用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开封市地方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这也是深入贯彻《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推动方志文化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六进)的重要举措,在存史育人资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史志办向敦复书院举行赠书仪式,随后,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敦复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