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莅临市史志办调研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9-29分享:

  9月22日,副市长刘东一行莅临市史志办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霞等陪同调研。

  刘东一行在市史志办视察了机关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看望了工作人员,并与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群保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地方史志工作开展情况。

  刘东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史志办近年来在修志编鉴、地情资源开发和指导县(市)区地方志工作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刘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史志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守得了清贫,耐得住寂寞,扎实工作,认真钻研,进一步做好史志编纂、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二是要精益求精,要以科学认真的态度,求提升、出精品,发挥好“存史、资政、教化”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搞好业务培训,建设高素质的史志干部队伍,为史志工作持续深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市史志办调研后,刘东一行又到中原区史志办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