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莅焦交流考察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8-26分享:

  8月12日,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林一行5人莅临焦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交流考察。

  洛阳同仁在焦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史志办党组书记卜庆正、市史志办副主任原应战陪同下参观了方志室、资料室、书库和工作人员办公室,徐林对焦作市史志办的规范管理大为赞赏。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交流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近年志鉴编修情况,并就方志馆建设,地情资料收集、挖掘、开发、利用,旧志整理,地方志法规建设,乡镇志编纂以及地方志如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等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许多方面形成了共识。

  会后,双方相互交换了近年来出版的志鉴、地情书籍,洛阳市史志办还向焦作市史志办赠送了地方文化产品——“龙门四品”古碑文拓片帖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