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邓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举办核心价值观和公务礼仪讲座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8-26分享:

  8月14日邓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邀请邓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蔺秀玉、刘宗菊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公务礼仪系列讲座。

  蔺秀玉从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当下形势,用鲜活的实例分析了新时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

  刘宗菊老师以“公务礼仪”为话题,形象生动地从实际工作中常见的接待礼仪、沟通礼仪等方面作了全面、精彩的讲解,并对交谈、握手、称呼、接待等礼仪标准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这场讲座,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务礼仪体现一个单位的思想和工作作风,也反映一个人的综合素质,今后要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把公务礼仪落实到举手投足之间,落实到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之中,树立史志办良好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