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8-06分享:

  2015年7月27日下午,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州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巡回检查组组长李书英、副组长张君文等到会检查指导。会议由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群保主持。

  会上,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书记张群保对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围绕严以修身进行了主题发言;党组成员吴相武以“要把崇德修身当作‘一日三餐’”为题作了讨论发言,郑州市志工作处处长苏金平作了建议性发言。检查组组长李书英对市史志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传达了市委对开展好专题教育的要求。

  最后,张群保就贯彻落实巡查组要求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切实增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性;认真落实各项安排和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立行立改,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