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8-06分享:

  7月28日下午,郑州市史志办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学习传达全市2015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史志办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群保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随后,张群保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全市2015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办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群保强调,全办各处室上半年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但还需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实效。一是要把工作放在心上,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抓住重点,明确任务目标。三是要注意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四是要从严要求,确保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