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量化考核县区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28分享:

  为适应新时期史志工作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史志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开封市史志办根据年初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的安排和《2015年县区史志工作要点》的要求,按照“目标管理、过程控制、结果导向、持续改进、全面发展”的总体思路,制定了《2015年县区史志办工作考核表》(以下简称《考核表》),以绩效考核、责任目标量化、细化的方式,推动县区地方史志事业科学发展。

  2015年7月中旬,开封市史志办根据年初制定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按照整体工作安排和县区各自的工作计划,对照《考核表》,对市属各县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各县区对照《考核表》逐项进行量化评分,杞县、通许县史志办排名靠前。督导检查中,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及解决方案,帮助县区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区通过半年的考核,认清了形势,鼓舞了士气、找出了差距、完善了措施,确保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