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台前县拿出18万元支持乡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28分享:

  2015年7月22日,濮阳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副主任王芳等到台前县调研乡镇志编纂工作,与该县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田青松等领导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田青松和县史志办主任岳耀喜的有关工作汇报,并对该县前段乡镇志编纂工作给予肯定。王俊海表示,为了全面推进台前县乡镇志编纂工作,县财政将拿出18万元对按时完成乡镇志编纂工作的乡镇进行奖励。同时表示,由县财政出资,县史志办负责搜集、复制有关史志档案资料,为台前县乡镇志、部门志编纂,以及今后的综合开发利用提供档案资料。李运朝最后说,台前县领导高度重视乡镇志编纂工作,为编好乡镇志起到了强有力的保障作用,县史志办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确保三年完成台前县乡镇志编纂工作,为全市树立榜样。

  当天,田青松在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结束时,向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传达了王俊海县长关于加快乡镇志编纂工作的意见,对下一步乡镇志编纂工作进行再安排。各乡镇领导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作为,按时完成乡镇志编纂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