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镇志编纂工作(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7分享:

  7月14日,新县县委、县政府召开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信阳市第二轮修志工作表彰暨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对乡镇志编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促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熊建欣,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党(工)委副书记、乡镇志编纂人员,县政府办、档案局、统计局负责人及县委史志室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乡镇志编纂工作期限,即2015年底全县至少要有两部乡镇志完成初稿并进入评审程序,2016年上半年出版发行;2016年底前,全面完成乡镇志编纂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和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志编纂工作任务。会议还宣布了奖励办法,对按规定出版发行的乡镇志编纂单位,县财政将给予5万元印刷经费支持,在此基础上,对完成工作任务进度较快的,还给予适当的追加奖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