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深入开展“三包三带”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5分享:

  按照开封市市委关于开展“三包三带”千名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安排部署,开封市史志办3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包尉氏县大马乡双岭岗、庙陈、任泽3个村。7月7日~9日,史志办主任田玉林、副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等一行5人,轻车简从,赶赴驻村地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察民情、解民忧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情况。

  田玉林一行首先来到尉氏县大马乡政府,与乡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全乡经济建设、百姓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随后,又先后来到庙陈、任泽,实地察看村情、听取群众意见、走访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了解三委班子建设情况、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等。最后,田玉林一行来到双岭岗,与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了座谈,掌握第一手资料,初步谋划发展双岭岗经济的基本思路。

  的驻村工作是短暂的,但是带来的触动是巨大的,返回途中,田玉林就三天的驻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深入走访调研。二要注重改善民生。三要办实事促发展。四要自觉遵守驻村各项规章制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