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领导赴尉氏县洧川镇督促指导《洧川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5分享:

  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封市史志办领导赴尉氏县洧川镇安排部署《洧川镇志》编纂启动工作。开封市史志办主任田玉林、副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等与尉氏县正县长级干部赵书凯、县史志办负责人田三宝,洧川镇党委书记马军民、镇长姜盘石就乡镇志编纂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马军民介绍了洧川镇历史文化和重要文物古迹,田三宝对近年来尉氏县史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说明,并对编纂乡镇志的作用、原则、内容、要求等作了介绍。

  赵书凯指出,洧川镇要把依法推进修志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领导、机构、经费、人员、办公条件“五到位”;要加快进度,与市、县史志部门搞好协同配合,确保编纂出版高质量的《洧川镇志》。田玉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责任上要再强化。三是要加强培训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