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杂技志》编纂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5分享:

  2015年7月8日下午,《濮阳杂技志》编纂工作协调推进会在濮阳市政府三号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分管县区长、文化局局长、史志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濮阳杂技界有关专家、杂技团体负责人和《濮阳杂技志》编辑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主持,副市长孙永振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濮阳杂技志》是市政府研究决定编纂的我市第一部杂技专业志书,也是全省杂技志的开山之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把编纂杂技志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杂技事业发展、推动史志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对待,切实增强延续历史、传承文明、开创未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从对杂技负责、对事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地抓好这项工作,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各阶段任务。会上,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还宣读了《〈濮阳杂技志〉编纂出版方案》,并就会议贯彻落实和下一步《濮阳杂技志》编纂工作提出意见。《濮阳杂技志》设计70万字,照片约1000幅,正16开全彩印刷,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编纂,并正式出版发行,将成为反映濮阳杂技悠久历史和独特魅力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