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史志办赴濮阳市史志办交流学习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4分享:

  2015年7月1日,焦作市史志办一行4人在党组书记卜庆正、副主任原应战的带领下,赴濮阳市史志办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年鉴编纂质量进行,交流会上,濮阳市史志办副主任郭素琴详细介绍了《濮阳年鉴》在编纂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兵团作战,全员参与;实行“自校、互校、再自校”的校对制度;开展讲、学、评活动等。濮阳史志办主任李云朝在交流中强调,注重年鉴编辑队伍的培训以及年鉴的开发利用对提高年鉴质量和年鉴的实用性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卜庆正向濮阳史志办介绍了焦作市史志办的一些基本情况,指出,地方志的发展离不开专业、敬业的修志人员,离不开浓厚的学习氛围,具备这些条件,地方志的发展才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