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召开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4分享:

  2015年7月2日,郑州市史志办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会议,对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副主任王丹东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王丹东首先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传达了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近期工作。随后,纪检组长吴相武宣读了《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在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张群保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为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办党员干部要真学习、真去做,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不严不实”问题查摆,扎实做好关键动作,坚持上率下效,把史志工作做得更好,为和谐机关建设和史志工作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