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台前对全县乡镇志编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4分享:

  2015年6月29日和7月3日,台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青松、县政府办副主任毛开文及县史志办主任岳耀喜,深入各乡镇,集中对全县乡镇志编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各乡镇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经查,全县9个乡镇均成立了由一名副科级干部具体负责的编纂领导小组。

  县史志办主任岳耀喜就今后主编选聘、编辑人员和乡镇二级机构撰稿人员培训,乡镇志框架设计、具体业务统筹开展等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县长田青松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选好编辑人员,县史志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共同推进乡镇志编纂工作开展。目前,县史志办已着手对各乡镇编辑人员和撰稿人员进行统计,为下一步开展业务培训做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