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党员干部庆“七一”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参观学习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30分享:

  为迎接建党94周年,6月26日,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在党组书记、主任张群保的带领下,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同志们细细体会、默默思考,在纪念馆每件展品、每张图片和音像资料前,驻足观感,感受革命岁月,深情缅怀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参观的同时,同志们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提升,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参观学习,对于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良好风气,深入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推动全市史志事业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