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美丽焦作(增订本)》评稿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30分享:

  2015年6月3日,《美丽焦作(增订本)》评稿会在焦作市史志办方志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史志办党组书记卜庆正主持评稿会,市史志办调研员王浩文、副主任原应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评稿。

  《美丽焦作(增订本)》是在已版《美丽焦作》的基础上,进行内容的补充、更新、提升、完善。评稿会上,大家在充分肯定《美丽焦作(增订本)》征求意见稿的同时,从篇目结构、层次分类、文字内容、照片质量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同时建议:一要解决该书的定位问题;二要完善篇目设计,做到领属得当;三要突出重点,做到史实记述更清晰;四要规范内容记述,要素齐全,做到校对无误。

  卜庆正在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后要求,《美丽焦作(增订本)》是在山城焦作近几年经济社会、自然环境等发生重大变化的基础上,对原书作了更新和补充,是人们了解焦作、读懂山城的精美工具书,一册在手,看懂焦作。这是一项很重要且有意义的工作。要本着内涵丰富、资政育人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书出有据,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努力将《美丽焦作(增订本)》编成一部精品佳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