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史志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教育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29分享:

  2015年6月3日,焦作市史志办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教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推动机关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领悟、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组书记卜庆正作了题为《“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要知晓为人做事的尺度》的专题党课讲座,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卜庆正在专题党课中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当前机关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如何理解和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市史志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要结合单位实际,突出行业特点,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自查自纠,切实解决目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严肃党内生活,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要找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