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29分享:

  2015年6月16日上午,郑州市史志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群保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为题,为办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张群保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解读,结合史志工作实际,提出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严以修身,提高道德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坚持严以用权,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敬业奉献;坚持严以律己,时刻自律自警,做到廉洁奉公;坚持谋事要实,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务求实效;坚持创业要实,敢于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坚持做人要实,始终兢兢业业,做到踏实肯干。

  最后,张群保要求,扎实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提升思想认识,做好关键动作,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实际成效,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郑州市史志工作上见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