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史志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10分享:

  6月5日,市史志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晓玲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落实“三严三实”,修身修德修志》的专题党课,并对市史志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陈晓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修身修德修志。一是要对照好“三严三实”这把镜子,始终把其作为修身之本。认真查摆和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深化学习教育,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二是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始终把其作为修德之道。正确看待史志工作的清贫与清苦,勇于承担资政、存史、育人的神圣使命,并从中寻找动力的支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职业道德涵养。三是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内在要求,始终把其作为修志之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乡镇志、专业志、部门志和综合年鉴的编纂工作,做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不断提升践行“三严三实”的成效,实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修志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修身修德修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