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向开封市委党校赠书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09分享:

  6月1日下午,开封市史志办向开封市委党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此次捐赠包括《开封市志》、《开封年鉴》、《开封菊花志》、《开封文化全书》、《开封府志》、《开封旅游文化》、《开封胡同与角巷》等书籍共计35册,具有较高的文献价值和史料价值。市史志办主任田玉林、副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市委党校副校长、焦裕禄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海敏,市委党校副校长唐显乾、调研员吴峰、副县级组织员张文敏等参加活动。

  田玉林表示,此次捐赠图书活动是我办结合全市“一学两争三优”活动,开展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前,我们曾向开封大学图书馆、河大社区捐赠过图书资料。市委党校作为培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后备干部人才的摇篮,希望加强交流合作,编纂出版开封地情等领导干部简明读本,普及学员对开封历史文化的了解,融合地方特色文化,传承历史。廖海敏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学习的重要形式,非常感谢开封市史志办对市委党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文献资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