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史志办荣获2014年度全市“十佳书香机关”称号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5-29分享:

  近日,三门峡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对2014年度全市“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校园”“书香社区”“书香新村”“书香家庭”进行了表彰,三门峡市史志办荣获全市“十佳书香机关”称号。

  三门峡市史志办按照市委“书香三门峡”主题文化活动部署,以争当学习型干部、争创学习型机关为目标,注重健全学习机制、加强阵地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打造“书香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形成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带学习的良性循环,先后荣获“2013年度全省地方志用志工作先进单位”“2014年度全省地方志工作综合先进单位”。2014年11月至2015年2月,市委书记杨树平连续三次对方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全市史志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四大一高”战略和转型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史志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新常态下史志事业实现新进步、新发展寄予厚望。

  下一步,三门峡市史志办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主动融入到读书、学习、创新的潮流当中,为三门峡市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实现“三大战略定位”和“十六字”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