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党史方志馆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新基地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5-19分享:

  连日来,不少市民和学生自发来到三门峡市党史方志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三门峡市党史方志馆是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设的特色文化工程,是集三门峡党史地情基本陈列、宣传教育、信息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展馆在充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雕塑、场景再现等纪实手法的基础上,有效融入现代多媒体科技手段,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在三门峡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许多市民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三门峡的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自己爱国、爱党、爱家的热情和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信念。

  该馆2013年11月开馆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瞩目和喜爱。据不完全统计,已接待包括中外嘉宾、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市民等参观者100余批次、10余万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