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史志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5-19分享:

  5月18日,三门峡市史志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交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细化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努力把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三门峡市史志办主任杨献珺在会议上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在工作中药注重实效意识、节点意识和引领意识,切实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二是履职尽责再驱动。各科室人员要处理好大局与分工的关系,处理好主业与机关建设的关系,处理好尽责与完美的关系;三是主动作为再升级。单项工作争先进,整齐工作齐推进。将文明单位创建与部门自身工作特点和工作特质相结合,创新工作机制,探索新途径,彰显史志特色,做到精益求精。

  会议还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工作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性、动态性的工作过程,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