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管城年鉴》(2013卷)荣获第五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综合三等奖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5-18分享:

  《管城年鉴》(2013卷)参加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年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荣获地州区县年鉴综合三等奖、框架设计二等奖、条目编写三等奖、装帧设计三等奖。

  《管城年鉴》(2013卷)是2006年创刊以来第8卷,本卷年鉴共设29篇,分别是特载、大事记、区情概要、组织机构、领导人物、中共管城回族区委、纪检监察、管城回族区人民代表大会、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政协管城回族区委员会、民主党派、群众团体、人民武装、法制建设、金岱工业园区、工业、农业水利、商务贸易、交通邮电、城乡建设与管理、经济管理与监督、财税金融、科学技术、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卫生医疗、社会生活、乡(镇)街道、荣誉和附录。本书除文字内容外,还收录了反映领导活动、部门工作、行业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的彩色图片,具有较强的宣传功能和实用价值。

  《管城年鉴》自创刊以来,多次对框架体例进行调整,编纂质量逐年提高。《管城年鉴》(2011、2012卷)分别荣获第六届全国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二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