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地方史志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5-18分享:

  2015年5月13日上午,南阳市地方史志工作座谈会在金都宾馆召开。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处级纪检员潘华强主持会议,主任马秀银、副主任刘胜海及各县区地方史志办主任、市地方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潘华强首先传达了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省史志办的表彰决定。各县区史志办主任从志书编纂、年鉴编辑、大事月报编辑发行、乡镇志编纂、地情书编辑出版、信息网站、方志室建设以及姓氏文化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各自2014年度的工作情况和2015年的工作思路。

  马秀银主任强调了2015年全市地方史志工作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对县区的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县区要及时向主管、主要领导汇报工作思路,学会造势与借力,通力做好史志工作。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做好办公室设施配备和机关人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二是要强化工作分工及工作落实,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规划中的每项任务落实,树立正能量、正形象,要敢于担当,守土有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气,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打造一支“风正心齐、和谐有序、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史志队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