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伊川县面向乡镇编印《修志工作手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4-22分享:

  近日,伊川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修志工作手册》出版发行。为贯彻落实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指导服务乡镇志编纂工作,同时兼顾部门志、村志、年鉴、大事月报等其他修志工作,伊川县地方 史志办公室组织人员编辑印制了《修志工作手册》,以期对全县志书创修、续修,年鉴、大事月报编纂等工作预以帮助。

  该手册收录了习近平、李克强关于地方志工作的讲话、批示,地方志工作条例,地方志书质量规定,图书质量管理规定以及图书校对工作基本规程,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通知,洛阳市乡镇街道志编纂指导意见及伊川县乡镇志编纂方案;收录了伊川县志办工作人员关于乡镇志人物部分编纂意见,乡镇志入志图片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编写乡镇志方法初探,如何编写年鉴,年鉴行文规范化的几点意见,大事月报编写方法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