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杞县史志办开展向“农家书屋”赠书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3-25分享: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杞县史志办向全县“农家书屋”送去了《杞县志(1991-2003)》和《杞县人物大典》,在全县掀起了一个读志书、用志书的热潮。

  杞县农家书屋是广大农民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的阵地,为满足农民朋友学习杞县历史文化知识的需求,县史志办向全县603个农家书屋及22个乡镇文化活动中心送去了《杞县志(1991-2003)》和《杞县人物大典》两部地方文献书籍,共1292册,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将地情资料书籍推向基层,送到农民朋友手里,为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提供宝贵的精神食粮,使更多的杞县人了解家乡,认识家乡,激发人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是县志办开展读志用志工作的新尝试,使修志成果得到了广泛应用,更好地发挥了地方志书资政、教化、育人的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农村农家书屋的内容,进一步推进了农村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