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万山植树 惠泽万民——我办参加万山植树活动(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3-19分享:

  按照省绿化办、省直精神文明办、省直绿化办要求,3月11日,我办一行10人在省史志办副主任王中华带领下,前往荥阳万山参加省直机关植树活动。

  春天的万山万物复苏,艳阳高照,晴空万里。青青的麦苗覆盖山坡,粉白的杏花点缀山野,春天的花朵万物迎来了省直机关植树队伍。一时间,万山山头彩旗飘飘,人声鼎沸。人们或挥镐、或挖土,不一会儿,排列整齐又标准的树坑连成一片,一棵棵松树苗被栽在了树坑里。为了让树苗成活,大家又争先恐后打水浇树,封土育苗。辛勤的汗水,勤奋的劳动,换来了一棵棵青青的小树苗布满了一片片山坡。

  今年栽下的是一棵棵小树苗,来年收获的将是一片片绿荫。怀抱希望,我们期待风调雨顺,万物茁壮生长。小树苗深深生长在万山坡上,而我们的劳动将会惠泽万山的人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