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2014卷《郑州年鉴》正式出版(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12-08分享:

  由郑州市人们政府主办、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出版的2014卷《郑州年鉴》于11月中旬正式出版,这是郑州市连续出版的第30卷地方综合年鉴。

  2014卷《郑州年鉴》秉持“全面创新、持续提升”的指导思想,主动征求专家意见,精心设计框架,全书设立总述、特色郑州、政治、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经济、文化、社会、县(市)区概况、附录等9个篇目。同时,结合郑州市“三大主体”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民关注的热点,征集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体系构建、长效机制网格化管理、航空港区建设、地铁建设等方面的稿件,在“特色郑州”篇突出反映郑州都市区建设重要成就,也突出了《郑州年鉴》的年度特色。封面、封底设计简洁、朴实、大方,彩页分类编排,突出主题,彩页专版版面设计风格多样,充分利用版面增加信息含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