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郑市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启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11-07分享:

  10月20日,新郑市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会议在新郑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新郑市市领导姜存国、市政府办副主任徐晓静、市志办主任马红军和各乡镇、中心城区管委会、具茨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郑市政府办副主任徐晓静和市志办主任马红军分别宣读了《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通知》和《乡镇志编纂指导意见》。最后,新郑市领导姜存国对启动乡镇志编修提出要求,强调各乡镇(街道)要高度认识到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思想到位,切实增强修志的使命感;二是工作到位,切实增强修志的紧迫感,各乡镇(街道)要积极开展资料搜集、整理、编纂工作,统筹兼顾,认真组织,切实完成乡镇(街道)志编纂任务;三是措施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各承编单位要支起“一纳入五到位”这个杠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完成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