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年鉴(2014)》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10-30分享:

  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暨第27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开幕前夕,由中共开封市委员会、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开封年鉴(2014)》正式出版发行。

  《开封年鉴(2014)》全面系统地记载开封市自然和社会基本情况,真实地反映开封2013年度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和新经验。该书采取分类编辑法,设类目、分目、条目三个主体层次,共29个类目、100万字、随文图片200余幅,卷首设中英文目录,卷末附统计资料、文件法规、附录、索引等方面情况,内容翔实、图文并茂、版式新颖,具存史资政价值。

  《开封年鉴》自创刊以来,在内容、框架、形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完善、优化。凸显地方特色,浓墨重彩记载开封发展的亮点。如,专设“开封新区开发建设”类目,增设“菊花·菊花文化节”类目。增强图照存史价值,随文图片质量和数量较往年有很大提高。

  《开封年鉴(2014)》将在开封地情网(http://www.kfdqw.com/)发布电子版,还将送至市图书馆和部分社区供市民查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