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7-24分享:

  7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徐宏义,秘书科主任科员王苏南出席会议。市史志办主任王亚红主持会议。

  会上,王亚红同志首先代表市史志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对自己的问题深挖细究、毫不掩饰,对相互间的批评直言相告、毫不留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徐宏义同志对民主生活进行了系统客观的评价。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市史志办领导班子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一要总结经验,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二要搞好专项整治,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三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做好群众评议工作。四要建章立制,建立健全破除“四风”的长效机制。

  王亚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鼓舞干劲的目的。她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时刻不能放松,必须克服“闯关”思想,坚持不懈查找问题,针对问题立行立改。争取在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我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