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4-29分享:

  4月21日下午,开封市史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及认真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的“地方志是传承中华文明、发掘历史智慧的重要载体,存史、育人、资政,做好编修工作十分重要”批示精神,并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开封市史志办田玉林主任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克强总理的批示鼓舞人心,全国修志事业的大好局面令人振奋,我办要着力做好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二轮志书总纂和出版阶段千方百计提高质量,要不断提高方志理论研究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方志馆建设工作,同时重视地情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地情数据库资源。

  通过学习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我办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目标,决心继续开展好地方志各项业务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力促全市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